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开展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对有组织犯罪、“套路贷”、“校园贷”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跨境网络赌博等涉黑涉恶行为的辨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近期到安庆师范大学开展了扫黑除恶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宣传人员在教学楼前悬挂“依法严惩黑恶势力 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横幅,向路过的大学生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折页,对什么是黑恶势力、黑恶势力的主要表现形式、黑恶势力的危害以及如何自我保护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针对“校园贷”和校园欺凌等当今校园内蔓延的黑恶犯罪现象,进行防范宣传和普及,对大学生们的疑惑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不但大大增强了大学生们对黑恶犯罪现象的识别和防范能力,还有效引导了大学生明辨是非,远离黑恶犯罪,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该行表示,后续将从创新宣传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宣传效果等方面着手,继续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图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