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怀宁县凉亭初级中学召开师德师风师能建设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职业道德和专业能力水平,10月13日下午,怀宁县凉亭初中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召开师德师风师能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凉亭初中党支部书记杨贤杰主持,县教育局党委委员、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方应出席会议。

会上,何方应作“不忘初心使命,锤炼师德师风”专题讲话,他指出,教师要强化责任心,涵养思想政治素养,做一个名副其实的老师;要常怀敬畏心,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一个有荣誉感的老师;要根植仁爱心,树立严管厚爱理念,做一个高质量的好老师。他希望,全体老师规范从教、守住底线、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校长汪小兵作总结时强调,遵纪守法、不违反师风师德是对全体老师的最低要求,希望全体老师做到爱岗敬业、关爱学生,要有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要不断学习,提升教学水平、提高业务能力,有效落实“双减”政策,齐心协力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教师签订了《凉亭初中师德师风承诺书》,并表示在教书育人工作中会规范言行、不越红线、提高师能,争做“四有”好老师。(图文/怀宁县凉亭初级中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