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省推出秋季促消费系列精品活动

记者近日从省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了解到,为促进居民消费持续恢复,安徽省陆续推出秋季促消费系列精品活动,包含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第五届安徽餐饮文化季、“品质餐饮·徽动消费”2022年合肥市餐饮消费季、第九届安徽文化惠民消费季、长三角绿水青山运动会等活动。

农村地区群众能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新能源汽车。据悉,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从9月份持续到今年底,省经信厅等四部门将在合肥、芜湖、淮北、安庆、六安等五市陆续开展专场活动,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在购置补助、停车费减免、厂家让利、优先通行等方面推动新能源汽车下乡,引导城乡居民绿色出行。

餐饮消费活动轮番推出。9月至10月,省商务厅组织16个市品牌餐饮店、各大美食街区开展以“创新餐饮,促进消费”为主题的安徽餐饮文化季活动,包含论坛峰会、非遗展示、厨艺竞赛三大板块,活动将持续60天;“品质餐饮·徽动消费”2022年合肥市餐饮消费季将在11月至12月举办,线上联合商家推出特色1元菜、上线团购套餐、配合主播直播优惠促销,线下企业举办美食品鉴、“新徽菜·名徽厨”名菜获奖作品推介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