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行源于心 力源于志——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开展后勤工作线上交流分享活动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幼儿园的线下工作按下了暂停键,却挡不住东幼人学习成长的步伐。为了进一步提升后勤人员的专业水平,发挥学习共同体作用,秉承着停课不停研的原则,肥东县东城实验小学附属幼儿园于10月26日—31日开展了后勤工作线上交流分享活动,充分利用停课阶段让后勤人员在家充电。  

幼儿园提供了《保育员自我提升与管理》等几篇文章,为后勤人员开启了愉快的线上阅读和分享之旅。大家通过自主阅读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切身体验,进行思考,最后将自己的读书笔记与学习心得通过工作群里晒出,分享自己的阅读思考,畅谈自己的感悟。  

10月31日晚8点,幼儿园后勤主任组织大家开展了后勤工作线上交流分享会。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谈谈自己所在岗位的职责”、“说说工作以来的困惑”、“说说自己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谈谈自我成长及未来期望”几个话题开展。交流分享中,大家积极主动地分享着前期工作中的困惑、反思着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畅谈着自我成长及未来期望等。后勤园长殷琼积极地回应大家,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在自我成长方面给大家提出指导性建议。  

会议结束阶段,园长吴艳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后勤人员学习的劲头和成长的决心,并对大家提出了“进园则安心、静心,工作要细心、全心;加强学习,不但要实干,还要学会巧干;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当好幼儿的老师;处理好各种关系,做个会说话、会做事的人”几点期望。  

行源于心,力源于志!此次活动加强了幼儿园后勤人员的岗位责任意识,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成长动力,为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的再提升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文/何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