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庆丰社区:爱心义剪进社区 浓浓关怀暖人心

为更好服务社区居民,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9日上午,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庆丰社区党委联合庆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及轩亿美容美发开展“爱心义剪进社区 浓浓关怀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理发志愿者们自带理发工具,组成了一个临时理发店,根据居民的需求,为他们剃须剪发等。上下翻飞的剪刀、干脆利索的技术,理发师们尽情展示,在电推剪若有若无的声音里,各位前来理发的居民的头发被修整得干净利落,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大家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志愿者们一边为居民剪着头发,一边拉拉家常。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提醒大家在做好日常防疫同时要注意降温保暖。

此次义剪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温暖了社区居民,切实满足了他们的生活需求。下一步,庆丰社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为群众提供更多更贴心的志愿服务,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图文/江惠、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