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安徽省(阜阳站)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如期举行

11月4日、5日,由安徽省体育局主办、阜阳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阜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的阜阳站“2022年安徽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如期举行,取得圆满成功。协会常务副会长应保平出行活动并讲话。活动由阜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副秘书长巩红丽主持。

这次安徽省(阜阳站)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经过严格审查,阜阳市共有160名符合条件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按照省体育局的布置要求,培训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采取线上进行。11月4日培训班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理论培训,收听观看高升教授的理论授课。11月5日进行广场舞、太极拳技能培训,6日上午做培训总结,并为参培人员颁发了培训合格证书。

通过培训班学习,参加培训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受益匪浅,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得到了很大提升,为今后指导群众科学健身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文/巩红丽,图/许庆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