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工获评“安徽省先进工作者”

近日,安徽省委、省政府公布了2022年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名单,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工谈成明被评为“安徽省先进工作者”,上榜省级先进工作者名单,同时也是全省自然资源系统不动产登记职工首获此荣誉。当前,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正在开展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这项省级荣誉的取得,也代表着六安市不动产登记队伍的整体殊荣。

谈成明是六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事员助理工程师,研究生学历,2007年在武警广东省总队广州市支队应征入伍,在部队曾荣获“优秀士兵”、“三等功”奖章。自2015年在六安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作至今,努力提高政策法规水平,认真钻研业务知识,爱岗敬业,工作认真勤奋,敬业精神有目共睹。各项工作任务均按时保质完成,遇紧急任务,更是主动放弃休息日,加班加点,处处以大局为重,将集体利益放在首位。疫情期间,严格落实大厅疫情防控、巡查值守职责。积极参与圆满解决受疫情影响单位帮扶的金安椿树镇龙穴村集体合作社养鸭场7600斤滞销鸭蛋。老百姓多次以表扬信、锦旗等方式赞扬他,为登记中心树立良好形象,赢得群众一片赞叹。

在繁忙工作之余,他积极主动参与单位志愿者上门服务近百次,为异地100多公里的住院老人上门服务;拾金不昧成为他的一种习惯:只要在不动产办事大厅里看到办事群众遗落的房产证、身份证、办证资料、银行卡等,皆主动拾起收好并送到志愿者服务队;寒冬时节,冒着大雪,不顾身体不适,为重病老人上门办理转移登记等。他始终牢记一名六安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不懈的追求,不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更好更暖的服务。

历年来,在组织的培养和自身的不断努力下,他先后获得2017年度不动产登记“文明服务之星”称号、2019年度六安市第五届创建文明行业活动“六安市文明职工”称号;2020年被授予六安市“五一劳动奖章”;2021年被授予“六安市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图文/许洪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