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孔天华深入东城实验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11月10日上午,肥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孔天华,在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新龙,基教科科长赵杰的陪同下莅临东城实验小学(小学部、幼儿园部)调研指导工作。

孔天华分别听取了东城实验小学副校长黄华国、丁敏,幼儿园部园长吴艳关于疫情防控、学校发展、教育教学资源利用、园所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小学部和幼儿园部校园环境、安防设施、基础设施建设等,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情学貌、校园文化建设、教育教学、园本特色、班级学生人数、师资配备、校园功能区划等情况。对学校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孔天华表示,要始终把教育摆在首要发展的战略位置,继续优化学校布局,不断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品位,让所有学生都能享受到公平优质的教育资源,更好地满足肥东人民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他强调,一要加强校园安全教育,认真落实安全教育和管理,关注好学生心理健康;二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三要不断完善办学机制,提高办校标准,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创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东城实验小学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调研的指示精神,继续强化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做好教育人应有的工作,全力以赴,砥砺前行,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校。(图/盛恩成,文/丁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