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明光市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开展廉政走访活动

连日来,滁州市明光市税务局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税企连心清风行”活动。活动由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徐珏带队,对辖区内部分企业开展廉政走访,听取企业法人及财务负责人对税务干部廉政状况的客观评价,认真收集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税费服务、干部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您好,这是我们的廉政监督卡,上面有我们的联系方式,欢迎您对税务干部的违法违纪行为进行监督。”近日,明光市铠航工艺品有限公司在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时,收到来自苏巷税务分局纪检员发放的廉政监督卡。

据了解,该局为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地落实,通过积极搭建廉政平台,开展税企廉政共建,发放“廉政监督卡”以及《明光市税务局致全市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廉政公开信》,发挥社会监督资源优势,着力打造亲清税企关系,为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部门进行廉政监督提供新渠道。

“我们接触的税务干部都能第一时间为我们送达税费政策,及时提醒办理涉税业务,做到秉公执法,用心服务,为他们点赞!”安徽扬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明光市税务局和税务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该局还积极打造“明税清风”廉洁文化品牌,通过建立廉政文化书屋、廉政书法特色走廊、廉政文化园林等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方式推动纪检文化建设,起到“以廉育人,以德润心,以文化人”的作用,促进改革创新发展和税收主责主业工作。

“下一步,我们将坚持以深化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坚持“四边工作法”,定期通过电话回访、实地访谈、纳税人座谈等多种方式开展廉政走访。围绕防范廉政风险,发挥派出机构纪检员“探头”和“前哨”作用,推进监督有形有效全覆盖,更好促进税务干部规范执法、廉洁守法。”该局党委纪检组组长徐珏表示。(文/于希、赵永芝,图/牛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