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成立

11月16日,安徽省委政法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政研融合创新发展推进会暨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舒歌群分别致辞。

会议要求,要坚持依法稳评,以法律法规政策为准绳,落实稳评工作“法定程序”,做到公开公正,体现公平正义。要坚持科学稳评,充分发挥第三方机构在稳评中的中立作用,进一步研究细化评估范围、评估标准和评估程序,全面提升稳评质效。要坚持高效稳评,加强素能培训,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稳评工作队伍,探索建立全省上下联动、横向覆盖、数据融合的智能化评估信息系统,实现评估工作线上高效运转。要坚持闭环稳评,全面落实“全过程评估、全流程管控”要求,加强评估工作的审核把关,严格考核奖惩,将稳评工作纳入平安建设考评体系,倒逼稳评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创造良好政治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