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速度滑冰世界杯海伦芬站落幕 中国队收获两枚金牌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2022/2023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荷兰海伦芬站比赛落幕。在最后一个项目男子短距离团体追逐比赛中,由杨涛、廉子文和宁忠岩组成的中国队以1分19秒55获得冠军。此前男子1000米比赛中,宁忠岩以1分07秒86夺冠。至此,中国队以两金的成绩结束了本站比赛。


据悉,本赛季世界杯共设置五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荷兰海伦芬站是第二站比赛,于当地时间11月18日-20日之间进行。首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宁忠岩夺得男子1000米金牌,这是本赛季宁忠岩的首金,也是中国速度滑冰队的首枚金牌。

昨晚,荷兰海伦芬站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男子1500米A组比赛中,宁忠岩最终以1分43秒91排名第5位。随后进行的男子短距离团体追逐比赛,中国队派出杨涛、廉子文和宁忠岩组合,最终以1分19秒55的成绩力压荷兰队和美国队夺冠。

世界杯第三站比赛将于12月9日至11日在加拿大卡尔加里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