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十七冶泗县鹿鸣山庄项目外架全部拆除完毕

11月17日,随着1#楼外架最后一根架管的安全落地,由中国十七冶集团承建的泗县鹿鸣山庄项目的外架全部拆除完毕。

为确保外架有序拆除,十七冶项目团队在施工前夕制定了详细的方案措施,并对所有作业班组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技术交底。拆除过程中,现场划定安全警戒区,禁止人员进入,并安排专人负责,从地面到楼层全程监督检查拆除作业,指定材料堆码清理的地点,保证现场安全文明施工。项目部严格落实外架拆除专项施工方案及相关规范要求,做好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及安全技术交底,安排项目管理人员、架业单位安全负责人全天候不间断在现场监督,通过设置警戒线和危险提示牌等方式,确保拆除期间人员和财产安全。

作为泗县民生工程之一,十七冶团队秉承高标准、严要求的原则,主动作为,精心策划,克服严峻疫情、低温天气的不利影响,实现了项目所有主体结构拆架完成,完成了既定工期节点目标。泗县虹盛·鹿鸣山庄安置房项目位于泗县花园路北侧、鹿鸣山路西侧,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9.3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7.5万平方米。(图文/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 汪梦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