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公岭镇中心学校开展全体学生视力检测活动

11月23日,怀宁县公岭镇中心学校对全体学生视力情况开展检测和近视筛查。在该校副校长丁伯山的带领下,各班班主任井然有序地组织着学生们排着队,等待着医生的检测。

检测过程中,眼科医生对每位学生的视力情况进行仔细检测,做好详细记录,并为学生们建立视力健康档案,学生们在眼科医生的指挥下,十分配合地做着答复,充满了积极性。随后,医生把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学生和家长,倡议同学们认真做好眼睛保健操,增加户外活动和锻炼,控制电子产品使用,并建议视力异常的同学在父母的陪同下去医院做进一步详细的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通过此次全面的视力检测活动,公岭镇中心学校的学生家长和老师们准确地掌握了学生们的视力情况,使学生们认识到保护视力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增强了大家对视力的保护意识;同时,学校也掌握了全体学生的视力状况和发展趋势,为今后的视力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详实的资料。(图文/查雪、黄小红、胡来武、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