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拒绝家庭暴力 呵护美好生活——和平苑四村居开展“反家暴”知识宣讲活动

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暴日”,为了增强辖区居民对家庭暴力危害的认识,教育引导弱势群体知法、懂法、依法寻求帮助,为保护弱势群体在家庭中的合法权益,争创和谐家庭、平安家庭营造良好氛围,11月25日上午,安庆经开区老峰镇和平苑四村居开展了国际反家暴日”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反家暴知识宣传单、妇女维权宣传资料,并且详细地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以及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法规。一一解答了广大居民提出的各种疑惑,并且告知广大居民遇到家庭暴力时,要知道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居民增强了对家庭暴力的认知程度,并且通过宣传、讲解等方式,让群众深刻认识到家暴行为也是违法行为,教育群众坚决“拒绝家庭暴力”,敢于向家暴说“不”。(图文/张金、汪永兰、余海珍、陈娇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