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公岭镇中心学校开展新进教师考察课活动

为进一步检验新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展示青年教师风采,鼓励青年教师在教学实践中落实新课标理念和要求,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怀宁县公岭镇中心学校于2022年11月21日—24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新进教师考察课活动。

本次考察课共有6名新进教师参与了授课,涉及语文、数学、幼教三个学科。每位教师精心创设了课堂教学活动,充分运用现代化的技术手段在智慧课堂上展示了过硬的教学基本功,同时把新课标的教育理念和基本要求落实到“双减”背景下的课堂教学中。在评课中他们虚心接受听课领导和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反思了自己在课堂教学中的优点和不足,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教育教学理论知识,提升个人教学素养。

在本次新进教师考察课活动中,执教老师们不仅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过硬的教学组织能力,还展示了他们对待工作的热情和执着。新教师的加入为公岭镇中心学校这个大家庭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表示将与大家一起携手,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向着成为卓越型教师的目标不断迈进!(图文/余建民、黄显金、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