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书法为媒——太湖、繁昌两地书法搞联展

“翰墨携手承古韵,丹青联袂绘新篇”。日前,在太湖县总工会、县文联的联络沟通下,太湖县书法家协会、芜湖市繁昌区书法家协会以书法为媒,拉开太湖、繁昌书法联展序幕。

2022年11月27日,太湖县文联、县书协组织专业人员对参加联展的作品进行了评审,从广大会员100余幅来稿中选出精品力作40幅。繁昌区也精选出40幅作品,一起参展。此次评选的作品将于岁末年初在繁昌和太湖两地展出。本次展览作品汇集了两地数十位书法家的优秀创作成果。作品以讴歌新时代,唱响主旋律为主题,旗帜鲜明、内容丰富、书体齐全、形式多样、技法新颖,充分表现了两地书法家笔墨情趣和艺术成就。同时,两地书法联展,进一步加强了文化交流,增进了彼此友谊。

太湖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文群表示“繁昌区与太湖县,一直友好合作,在脱贫攻坚战中,繁昌人民帮扶支援我们,帮助我们脱贫致富。两地手足相邻,文化底蕴深厚,进一步加强文学艺术交流,能够更好地丰富两地文化生活,促进文学艺术的发展与融合。期待两地广大文艺工作者,继续深耕沃土,用精湛的艺术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在相互学习、借鉴融合的基础上,博采众长,兼收并蓄,用好手中笔墨,多出精品力作。”(文/欧阳冰云、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