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用“心”打造网点服务“兴”品质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积极践行“一流银行百年兴业”的愿景,全力打造“贴心、称心、放心”的客户体验,按照“统一布局、设施齐全、功能完善”的理念,学习优秀网点创建经验,认真按照监管部门和总行的规划设计要求对营业网点进行重新布局、定位、装饰,让客户随处感受到更为舒适的银行服务。

为加强分行服务规范建设,该行定期开展规章制度和监管法规学习,同时紧抓严格落实和执行,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筛选制度重点学习,制定了学习方案,明确分行培训内容;二是积极引导员工参加总行“兴知”线上学习,加强理论学习及技能练习,提升服务水平;三是加强现场和非现场服务检查力度,对查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检查中的优点、亮点给予表扬,以典型带动文明规范服务水平的提升。

该行还通过全面查摆经营管理和业务决策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日常风险排查、常规风险排查与“飞行检查”并行,增强员工“行业规范”意识,用更规范的服务,提升客户更多样化的服务体验。

优质服务是银行赢得客户信任、进行业务拓展的前提,也是树立品牌形象、提升竞争能力的关键。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提升客户优质服务的体验感,巩固网点标准化服务建设,将提高服务质量作为最基础常态的工作内容,用“心”打造网点服务“兴”品质。(图文/孔倩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