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霍山县召开陡沙河温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及创建规划和霍山县康养旅游总体规划评审会

11月26日,霍山县召开《陡沙河温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及创建规划》和《霍山县康养旅游总体规划》评审会。副县长汪琴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发改委、水务局、林业局、自然资源局、交运局、文旅局、生态环境分局、卫健委、中药材发展中心、农业农村局、上土市镇、太阳乡、文旅投、华宸文旅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旅局介绍项目及规划编制情况,规划编制单位详细汇报了规划内容,与会人员对两个规划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评审专家在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后,经过认真评议,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组指出,两个《规划》整体框架系统全面、逻辑完整,从背景竞合分析、对标差距、目标定位、项目策划、设施配套以及创建提升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给出了详实的解决措施,符合规划的要求,原则予以通过。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汪琴指出,规划设计单位要结合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综合专家评审意见,对规划做进一步修改完善,把规划方案做得更深入、更具体、更翔实,确保规划具有较高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各责任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协调,着力抓好要素保障服务,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朱静指出,规划设计方案经过多次反复论证、修改完善,思路逐渐清晰。她要求,规划形象定位要再斟酌,规划布局要再清晰,表述、描述要再准确,各单位要树立大旅游理念,围绕全局抓定位、围绕主题抓建设、围绕服务抓保障,以规划为引领,继续擦亮霍山全域旅游示范区金字招牌,打造霍山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图文/何亚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