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成祖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24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党委书记成祖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宪友陪同宣讲,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大学生党史宣讲团主要成员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成祖德以《深学细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为题,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及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等七个部分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重点交流了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的认识体会,着重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和人才工作进行一体化部署的深刻内涵和重要价值。

成祖德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至关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具有深刻历史洞察力、重要理论引领力和强大实践指导力,为全面擘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提供航标。学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全校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取得的丰硕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宣讲结束后的研讨环节,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纷纷畅谈了学习研究体会,表示本次党委书记的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冒热气、接地气,是一堂生动的党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研究、阐释和解读,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做了很好的辅导。(图文/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宣传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