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六小中铁校区党支部迎接庐阳区星级党支部创评考核验收

近日,合肥市六安路小学中铁国际城校区党支部接受庐阳区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考核验收。由合肥市杏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吴波,合肥市海棠街道党群工作部工作人员郑梦雨,庐阳区委组织部非公党务工作者何文娟组成的第八考核小组到校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全面了解学校党支部创评工作的开展情况。

庐阳区教育局副局长周宗华、庐阳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六小中铁党支部书记朱晓艳、六小中铁金红校长及校党支部支委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考核组人员对该校党建文化长廊、党史红色大道、少工委大队部进行了参观和评阅。

随后,在该校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考核验收现场会。朱晓艳书记分别从党建+文化、党建+阵地、党建+业务、党建+师德、党建+德育五个方面对学校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进行了汇报。接着,副局长周宗华向创评验收组介绍,学校现在发展成为一所大学校,党建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

最后,考核组验收人员吴波对该校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强调了星级党支部创评工作的重要性。

合肥六小中铁以庐阳区星级党支部创建为契机,努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从规范化走向特色化,全力打造“清源党建”品牌,推动“党建+”的红色发展模式,树立了让“红色引擎”成为学校发展的“原动力”“向心力”和“凝聚力”,树立了建设有信念、有力量、有温度的学校党支部,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图文/陈玉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