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长幼教育集团团支部开展“寻找冬日小美好”团员特色活动

连日来,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教育集团团支部、园关公委结合本园教师实际情况,开展“寻找冬日小美好”团员特色活动。

本次活动,长幼教育集团团支部将以“寻找冬日小美好”为主题,通过“寻找冬日小美好”、“自己身边感动的事”、“做一样暖心分享”三项活动进行。

寻找冬日小美好。为丰富教师文化生活,展现教师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长幼团员们通过镜头记录身边的点滴美好,构建园所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寻找冬日小美好,各位团员们老师们以拍照的方式记录身边美好、暖心、感动的瞬间,利用QQ、微信、微信、抖音等网络信息进行分享。活动中,各园团员们纷纷行动,用镜头记录下心目中最美的人、事、物、景。一张小小的照片,背后是一个故事,一段快乐,一次回忆。

自己身边感动的事。有时候,感动就来自于身边。长幼教育集团的老师们记录下了自己身边感动的事或人,让万物沉寂、萧条寒冷的冬天变成一个充满活力、色彩斑斓的色彩世界。

做一样暖心分享。日子平淡细碎,时光温柔且慢。美食,不仅让大家的味蕾得到抚慰,更是给予对生活的更多期待。从中餐到西点,大家将精心制作的家常菜肴摆盘精致,用灵巧的双手和独特的创意为大家呈现一道道美味佳肴,大家煎、炒、烹、炸、炖、煮……荤素搭配,精心摆盘,纷纷亮出拿手绝活。通过镜头呈现出来,一道道美食,一段段烹饪分享,充分传达了老师们积极乐观的心态,为冬日增添一份温暖。

本次“寻找冬日小美好”团员特色活动,青年教师们在长幼团支部的引领下感受到冬日的魅力。相信在今后的生活里,教师们能再去寻找身边的小美好,记录感动的瞬间,将美好的力量化为前进的动力,将生活美好带入工作中,努力成为新时代教师!(文/张文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