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考核促提升 规范助发展——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迎接瑶海区目标管理考核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幼儿园办园质量和办学水平,近日,合肥市瑶海区教育体育局教育督导科副科长焉红、第六督学责任区督学组长张令等一行七人来到合肥市华凌锦苑幼儿园,对2021—2022学年度目标管理工作进行综合考评。

考核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幼儿园工作进行客观细致的考评。首先,该园园长胡蔓围绕2021—2022学年度幼儿园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及成绩、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

接着,考核组对照考核细则中的各项指标,对幼儿园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幼儿发展、安全管理、后勤管理、特色创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查阅,并根据查阅情况提出了改进意见和下一步工作指导。

随后,考核组在园长的陪同下,全方位、多角度现场查看园所环境创设、班级游戏活动、户外场地、食堂等。充分肯定了幼儿园的整体办园质量,并对园本特色给予高度评价。

考核促提升,规范助发展,幼儿园将以本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园所优势,积极有效开展幼儿园工作,提升保教质量。(文/王珂,图/谢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