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15分钟阅读圈”成为大家学习的摇篮——望江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

为落实“15分钟阅读圈”工作要求,加快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建设。近日,望江县文旅体局和融媒体中心共同组织召开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会,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法学硕士贺正皖、融媒体中心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委员及优秀党员代表、县文旅体局相关同志以及安庆市顺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吴兵峰主持,贺正皖教授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的变革”、“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十五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将二十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的重要内容,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三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当前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工作任务,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就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学习探讨和交流。(图文/王媛媛、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