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杏花书院:廉政活动之清风廉政社区行

为进一步营造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弘扬崇廉尚洁的价值观念,推动社区内党风廉政文化建设。结合工作实际,12月1日,悦书房·杏花书院来到了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大夫第社区,组织开展多样化廉洁文化宣传活动,使廉政文化人人来参与,个个受教育,事事守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氛围。

组织文化学习促廉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夫第社区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党课活动和党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纪党规,将学习和廉洁融为一体,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预防意识,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的行为举止。

提高警示教育促廉洁。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思想道德防线,通过传达学习各类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督促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打造氛围营造促廉洁。充分运用廉政文化专栏、宣传牌等,在社区醒目位置张贴了廉政寓言故事,传播廉政文化,提高廉政文化的渗透度,文化促廉,并建立廉政文化角。

通过此次廉政活动,大家普遍感觉思想受到洗涤,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时刻警示自己,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始终心存敬畏、手举戒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持守住自己的“底线”,坚决不碰“红线,争做廉政奉公、遵纪守法的表率。(图文/张玮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