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省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参与编写的三项团体标准通过专家评审

近日,安徽省六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作为起草单位之一参与《电子商务服务指南》等三项团体标准的起草编写工作,顺利通过了专家组评审。

三项团标专家评审会在池州召开,安徽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王亦平就此次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来自安徽省质量管理协会、烟草行业、电信行业等单位的七名专家组成评审专家组,对《电子商务服务指南》《电子商务服务构成与要素要求》和《电子商务服务规范》三项标准进行评审。专家组依次听取了标准起草单位的编制情况说明,对标准送审稿逐条进行了讨论。专家组成员一致认为,三项标准均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发展政策,与强制性国家标准无抵触,编写内容符合GB/T 1.1-2020相关要求,同意三项标准通过审查。

会议要求,评审专家组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职尽责,真正发挥好把关作用。要从严评审,一丝不苟,确保标准合法合规,确保标准的权威性和应用价值。标准起草单位要根据评审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三项地方标准进行修改完善。有关单位要科学谋划、周密安排、通力合作、加强调度,着力做好标准发布后的宣贯工作,充分发挥好标准的技术支撑作用。(文/桂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