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阜阳:爱心人士赴阜南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寒冬送温暖”活动

12月1日,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携手阜阳美斯惠连锁超市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行,走进阜南县许堂乡大桥中学开展“送温暖”活动。

爱心人士为该校留守儿童送来了棉衣、暖手宝、鞋子等价值23000多元的御寒物品。

大桥中学校长燕少成介绍,“大桥中学是一所留守儿童居多的学校,他们的父母常年在外打工,孩子们大多是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内心十分孤独、缺乏关爱。你们的爱心之举不仅仅是给孩子们带来了御寒的衣物,更像一缕阳光洒进孩子的内心,温暖孩子的心窝。在这里,我代表大桥中学的全体师生向此次活动的爱心组织、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希望今后我们能多多携手开展类似活动。”

图为大桥中学校长燕少成(左)向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会长谢尚斌赠送锦旗

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会长谢尚斌说:“关爱留守儿童,播撒爱心阳光。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爱青少年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而留守儿童作为一个特殊的青少年群体,他们更应该备受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着眼未来健康成长,要靠全社会共同努力。希望我们此次的绵薄之力能让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留守儿童的心间,让他们在这个寒冬不再寒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协会也将会竭尽全力开发更多项目,提供更多平台和渠道多方位去为留守儿童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图为阜阳阳光爱心公益协会党支部书记冯飞(右一)为爱心人士张玲、肖玲、王德友、唐克强等颁发捐赠证书后合影留念

留守一份真情,奉献一片爱心,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公益路上,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同留守儿童共成长。爱心人士通过自身行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文/张红,图/唐克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