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霍山县文旅局开展创新宣讲 乡村文化活动暖心惠民

日前,由霍山县文旅局、霍山县文化馆指导的“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活动在诸佛庵镇文化站精彩上演。

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京歌伴舞、群口快板、四弦书等文艺节目得到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演出现场,县文旅局、县文化馆组织文化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了乡村文化暖心惠民工程宣传单。

霍山县文旅局自实施乡村文化暖心惠民工程以来,开展了送戏进村演出134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1608场,组织了“非遗文化进乡村”庐剧专场演出活动,举办了霍山县2022年“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三届民族器乐大赛、讲好霍山故事大赛、群众文艺展演、书画摄影作品展等文化活动近20场次。同时,还完成了《圣人之山》《社区荷香》《走进观音岩》等村歌词曲创作,目前正在指导落实乡村“春晚”前期节目准备工作。

今后,该局将持续开展文化暖心惠民工程,深入开展文艺宣讲活动,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落细、落实。(文/霍山微旅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