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合肥市南国花园小学迎接“星级党支部”复核验收

近日,在合肥市庐阳区教体局组宣科周雯科长带领下,第九考核验收组庐阳区委组织部一线办、区党群服务中心负责人王旭,三十岗乡党建办汪红,区委组织部非公党务工作者陆靖瑶一行走进合肥市南国花园小学,对学校党总支申报“四星级党支部”进行复核验收。该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方红及支部委员陪同检查。

考核评定小组实地察看了学校党员活动室等阵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校长方红对学校党总支基本情况和“四星级党支部”创建情况的汇报。考核组仔细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严格依照考核评分标准逐项检查,考核评定小组对学校党支部专项创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合肥市南国花园小学将以此次“四星党支部”验收为契机,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标准化建设、规范化实施,强基础、抓机遇、提品质,让党建更好地引领队伍建设、学校建设,实现教育提质持续高质量发展。(图文/杨青青、沐昌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