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三桥镇中心学校开展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让少年儿童进一步了解掌握艾滋病知识,提高防范意识。当日,怀宁县三桥镇中心学校组织高年级学生开展了以“共抗艾滋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讲座。

讲座中,老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2022年艾滋病系列宣传片,以图文并茂的课件和丰富翔实的案例,系统全面地宣讲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起源、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危害、如何预防治疗艾滋病等相关知识。要求同学们不仅自身要学习防艾知识,预防艾滋病的感染,还要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的宣传教育活动,把掌握的防艾知识传播给周围的每一个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学生对艾滋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认识到艾滋病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消除了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误区和偏见,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对进一步保障学生的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图文/朱江明、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