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营业部积极开展虚拟代币防范知识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防范假币能力,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促进金融生态环境优化,近日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营业部开展了“反假币、防范虚拟代币暨整治拒收人民币现金”宣传活动。

该行一方面强化网点宣传,营业网点LED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各类宣传标语;厅堂内设立了反假币宣传台摆放各类宣传资料,向前来咨询业务的客户讲解公众货币防伪知识,并张贴了反假货币、防范虚拟代币、整治拒收人民币的宣传海报,在公共教育区摆放宣传折页,充分发挥厅堂宣传作用。

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反假知识进社区主题活动。该行组织员工来到朝阳社区进行反假货币知识宣传,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折页,分析反假案例等方式,积极向社区居民宣贯人民币政策精神,讲解识假基本常识,提高社会公众假币识别能力,远离假币危害。

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假币的危害性,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防假反假意识以及对反假货币的关注度和参与度,增强了自身保护能力,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维护了人民币的信誉。(文/兴业银行安庆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