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泾县桃花潭镇:暖民心老有所学活动之普及秋季养生知识

随着中国老龄化速度的加快,健康问题成了老年人幸福指数的决定性因素。为丰富老年大学教学内容,增强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引导老年人健康生活、科学养生。泾县桃花潭镇南冲村村委会老年大学开展秋季养生健康保健知识讲座。

在南冲村村委会会议室里,医师在讲座上从秋季常见病、多发病入手,围绕秋季的气候特征,用通俗易懂、贴近村民们生活的语言,并辅以生动的生活例子进行宣讲。从起居养生、饮食养生、精神养生、运动养生四个方面讲述了老年人预防疾病和养生保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广大村民朋友们对秋季养生保健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居民们自我保健的能力,为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老有所学”行动的开展,不仅充实了老年人的生活,更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使老年人晚年生活过得更精彩、舒适。(图文/桃花潭镇人民政府 张媛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