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更好地践行反洗钱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12月份,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因地制宜组织开展2022年度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立足厅堂,围绕“防范利用数字人民币进行洗钱犯罪”主题,采取新颖活泼的宣传方式开展宣传,除悬挂反洗钱宣传横幅和现场发放宣传折页,还充分利用营业厅电视终端和网点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和人民银行制作的反洗钱宣传视频。利用客户在等待业务办理期间,指派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客户观看反洗钱宣传视频,并现场宣讲如何识别和防范利用数字人民币进行洗钱犯罪行为等反洗钱知识,积极为群众解答问题,从而提升客户对可疑行为的警惕性,增强判断力和处理能力,避免遭受资金损失。

此次活动,共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40份,受众人数为100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反洗钱合规意识。(图文/程节勤、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