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世界那么大 去书里看看——合肥四十五中七(13)班开展云端读书会特色活动

为增强疫情下线上学习的趣味性,合肥四十五中学七年级敏行13班于12月2日下午课后,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端”读书交流会活动,旨在丰富线上学习内容和形式,增强同学们的主动学习意识,增进班级交流和情谊。51名同学和部分老师以及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海报一出,同学们一呼百应,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准备。读书故事会上,19位同学精彩呈现了19个主题:既有亲子分享,也有学生独自讲述;既有中国四大名著,也有世界经典书籍。从西游记到哈利·波特,从三体到福尔摩斯,从中国史到长津湖,同学们倾心演绎之下,古典与现代碰撞,科幻与悬疑交融,历史与战争相映。讲者口若悬河,听者心有戚戚,一场有温度有高度的交流盛宴顺势而来。

活动最后,班主任周肖敏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赞扬了同学们主动参与的热情和独特的创意,点评了各位同学的读书分享并提出改进建议,希望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勉励大家学习就像打理花盆,唯有不停栽花种树,方可避免杂草丛生。

敏行13班一直非常重视疫情居家和线上学习境况下孩子们的身心健康。这是继10月31日举行班级“云端”特色联欢后,班级策划的又一次针对性强的特色活动。同学们收获了知识,享受了欢笑,释放了压力,将以饱满的精神面向明天。(文/张蕊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