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
分享到 0

萧县赵庄镇:爱老敬老 文明乡风吹响乡村振兴“进行曲”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全镇营造关心关爱老年群体的浓厚氛围,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近日,安徽省萧县赵庄镇妇联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爱老助老活动。

赵庄镇妇联组织建华村夕阳红艺术表演团和巾帼志愿者前往敬老院为老人送温暖。走进敬老院,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棉被御寒,和他们在一起亲切聊天、话家常,了解她们的生活、饮食、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叮嘱老人们天气转凉注意保暖,要爱护身体,健康快乐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关爱与温暖。

同时镇妇联在汪屯村持续开展“送戏下乡”活动,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纷呈的戏曲节目,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真正享受到脱贫攻坚的惠民果实,爱老敬老进一步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与温暖,同时进一步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赵庄镇妇联号召全镇巾帼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让爱老敬老文明乡风吹响乡村振兴“进行曲”。(图文/赵庄镇 丁一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