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创医职业培训学校对祁门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学员开展跟踪指导和服务

12月1日上午,创医职业培训学校校长戴基冉带领相关人员,来到祁门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训特色产业发展带头人培训班学员康胜忠经营的祁门县老康酿酒坊门店开展跟踪回访工作

参加培训之前学员康胜忠专做高粱酒酿造已经二十多年,但始终缺乏品牌的方向和思路,通过培训学习,他意识到品牌商标的重要性。在交流的过程中他向回访老师提出了商标起名援助申请,老师们根据老康酒的特点,结合其所掌握的酿酒技艺,为之出谋划策,并联系了商标代理公司。

对学员的后续跟踪回访工作是高素质农民培训不可缺少的内容,是巩固培训效果,全面提升参训学员经营管理水平,专业服务技能和劳动生产能力的重要环节。创医职业培训学校戴基冉校长表示:将回访服务活动形成制度化,常态化,并继续广泛为学员送信息,送服务,解决他们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服务“三农”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真正将这项民生工程办好、办实,深入民心。(文/创医职业培训学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