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希望中学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为大力弘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精神,维护法律权威。近日,怀宁县希望中学以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契机,组织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推进会上,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和法治副校长对此次活动做了全面部署,强调要提高全体师生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让大家学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全校师生以极高的热情投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相关法律的学习和宣传活动中,一条条宣传标语引人注目;一块块板报内容丰富、发人深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晨读声响彻校园;以“弘扬宪法精神,共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国旗下的讲话,学生代表的呼吁庄重嘹亮;以“讲宪法故事,谈宪法精神”为主题的班会课让大家深受启发。

开展此次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全校师生掌握宪法知识,提高师生的法制观念,促进大家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做学法、知法、守法的新时代好公民和好少年。”(文/叶方林、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