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国网石台县供电公司:优化“硒都”营商环境 助力富硒产业发展

“石台县不仅山清水秀,还富含微量元素硒,当地的营商环境也是相当好,找你们办电我一万个放心啊。”12月5日,在池州市石台县仙寓镇奇峰村石台达力布恩富硒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如珍,对国网石台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表示肯定。

据了解,石台达力布恩富硒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是石台县仙寓镇奇峰村招商引资企业,主要种植、深加工以及销售灵芝、石斛、黄精等康养产品,占地面积约120亩,年产量高达15吨,预计收益6千万元,将带动当地67户211人受益,切实带动地方农户就业增收和集体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9月中旬,该公司电话联系到仙寓中心供电所,因汪家屋富硒灵芝石斛全产业链项目投产,需申请安装一台变压器用于产业链项目用电,国网石台县供电公司获悉此用电需求后,立即组织人员前往客户处进行现场勘查,为客户量身打造多种供电方案供其选择,定期跟踪现场施工进度,提前对项目设备进行验收指导,同时还为客户配套投资真空开关、互感器等用电装置,为企业节约办电成本6.5万元。

石台县是中国三大富硒地之一,硒资源丰富,今年年初被国家功能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授予“中国生态硒都”的称号。近年来,石台县依托资源优势,以“壮大富硒产业、发展健康养生”为抓手,大力发展富硒农业、富硒功能性食品加工业等主导产业。

国网石台县供电公司紧跟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实施强化线上服务、强化标准流程、强化过程监督的“三强化”举措,构建高效运转、融合协同的服务体系,建立业扩“1+1”双经理负责制,全程无缝对接做好电力供应与供电服务,实现“电等项目”,同时大力精简办电流程环节,超前谋划业务集约化管控,深化营配调数据贯通,电网资源信息对外公开更新,极大地提升了业务办理效率和透明度。

下一步,国网石台县供电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继续细化服务举措,精准供电服务,强化工作安排,着力提升企业满意度,积极为石台县富硒产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营商环境。(文/张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