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砀山县城市管理局向中国十七冶集团致表扬信

12月6日,中国十七冶集团收到砀山县城市管理局致来的表扬信,对中国十七冶南京分公司承建的砀山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一期工程EPC项目经理部在施工中克服各种困难,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表示衷心感谢。

表扬信中指出,砀山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一期工程EPC项目是宿州市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成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开发区雨污水排放不畅,防汛抗洪能力不强的问题。项目开工以来,在中国十七冶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督导以及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部合理部署、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克服工期紧、任务重、跨度广、施工环境复杂等诸多因素的严峻考验,严把质量关、紧绷安全弦、筑牢疫情防控线,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并积极参与砀山县文明创建活动,受到了地方政府及周边百姓的高度赞扬,充分彰显了中国十七冶集团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央企风范。

砀山县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一期工程EPC项目位于砀山县城区内,规划沿顺堤河东侧、桐木路、陇海路、永顺路、道北路等新建雨污水管道、智能分流井,新建箱涵、开挖河道实现清淤疏通。项目部将以此次成绩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图文/中国十七冶南京分公司 许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