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芜湖市金融机构首台企业征信自助查询机落户兴业银行芜湖自贸区支行

12月7日上午,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代理人民银行企业征信自助查询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兴业银行自贸区支行隆重举行,标志着全市金融机构首台企业征信自助查询机正式落户自贸区支行。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高勇副行长,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程然行长、王健副行长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前,人民银行芜湖中支高勇副行长对企业征信查询机布放进行了监管安全提示,表示征信自助查询机的布放将更好地满足经开区、自贸区广大企业征信查询需求,提高了助企便民服务的效率。同时指出,布放银行机构要按照人民银行管理规定,加强对企业征信自助查询机的维护,在自助查询网点配备工作人员进行专业指导,做好征信服务、安全保障及征信宣传,充分发挥企业征信查询机自助查询的助企便民作用。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程然认真听取企业征信查询机布放的安全提示后,首先感谢市人民银行给予兴业银行的信任和大力支持,将芜湖首台企业征信自助查询机布放在兴业银行,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履行兴业银行的社会责任,切实做好便民利企各项举措,满足广大企业多元化金融服务需求。分行也将按照人民银行管理规定,做好对征信报告自助查询机的维护和管理,在规范操作、防范风险、保障征信信息安全的基础上,提供安全高效、灵活便捷的征信服务。

芜湖金融机构首台企业征信自助查询机布放于银湖北路兴业银行自贸区支行营业大厅,周围遍布智能网联汽车、智慧家电、电子显示、机器人、跨境电商等近万家大中小企业,有利于发挥区位地理优势,优化金融服务资源配置,精准服务实体企业,让广大企业办事更省力省心,同时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征信宣传工作力度,增强征信为民便企服务的良好社会影响。(图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