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张裕可雅”高端品鉴会在安庆成功举办

为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张裕可雅白兰地的魅力,增强品牌感染力。日前,张裕可雅白兰地XO品鉴会在安庆举行,来自安庆各大区域的近百位经销商和消费者代表参加了品鉴会。

首先,由活动主办方及相关领导、嘉宾进行致辞,张裕相关负责人与大家分享了白兰地基础知识,涉及酿造工艺、品鉴方式和餐酒搭配等方面。

近年来,随着消费升级和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崛起,中国白兰地市场需求呈现爆发式增长。1892年,张弼士在烟台创立张裕,开中国工业化酿造葡萄酒先河,张裕也被誉为“中国葡萄酒工业发祥地”。经过130年的历史积淀,如今,张裕已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企业和品牌运营商。

据介绍,可雅白兰地XO是目前张裕等级最高的白兰地,也是中国高端白兰地的开创者,有着国内外品牌均无法比拟的历史优势与产品品质优势,曾在2015年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奖赛中荣获金奖。

如今,可雅白兰地作为中国高端白兰地的名片,是中国酿造的符号,以其优秀的产品质量、新颖的产品设计获得了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开启了世界领域高端白兰地的“中国酿造”新时代。未来,可雅白兰地将秉持百年不变的初心,以新世界白兰地领军者姿态,让来自中国的美酒飘香世界,真正实现中国可雅,世界共赏!(图文/杨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