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组织开展员工消防培训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全员消防安全知识,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结合消防宣传月活动,组织开展了员工下半年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在培训会议上,首先组织全行员工系统学习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消防安全〝一懂三会〞、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等;其次是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消防设施器材检查维保、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操作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

随后现场进行了大楼消防疏散演练,随着消防警报响起,全体员工迅速疏散逃生,同时拨打119报警;义务消防队员集合,快速装备器材对模拟火点进行灭火实战演练,同时组织保安员疏散人员,警戒现场,并安排人员在路口接应消防车的到来,随着大火的扑灭,本次演练顺利落幕。

通过此次培训,让全体员工真实地感受到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对消防安全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奠定坚实的基础。(图文/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