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国一冶蒙城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喜迎新形象

12月7日,由中国一冶承建的蒙城县城市骨干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仓储交易中心14栋单体外架陆续拆除完成,项目外立面新形象全面呈现!

该项目是安徽省全省第八批重点项目,坐落于安徽省亳州市蒙城县乐土镇,该项目总投资约7.5亿元,占地约380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m。同时,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提高皖北区域冷冻食品、农产品和蔬菜水果存储物流效率,转变当地经济发展方式,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带动就业,刺激消费,促进经济飞速发展。

据悉,仓储交易中心区域在整个外架拆除作业过程中,项目部高度重视作业安全,针对外架拆除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及安全保障措施。作业前都会组织对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进行全面深入的交底,在施工过程中,全程进行安全旁站监督和警戒确保整个施工过程安全有序地进行。

该项目负责人刘福耿表示,项目部后续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持续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统一指挥、上下呼应、动作协调,本着“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图文/中国一冶交通公司 赵志忠、黄倩倩、张梦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