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首部原创谍战音乐剧《有一天》来了!

六安红剧场市场化运营首演暨安徽省首部原创音乐剧《有一天》将于12月14日晚七点在六安市文化馆红剧场演出。本场演出也是第五届中国红色微电影盛典推优典礼系列重要活动之一。

该剧取材于中国共产党历史上最为惊心动魄的事件之一,展现了党的早期情报工作者在白色恐怖下,用自己的勇敢与智慧挽救大局的故事。作品取材于真实历史,通过合理的虚构与艺术加工,在荡气回肠的大背景下,辩证地融入了当代人对忠诚、理想、信仰的深刻思考,站在今天的角度回望历史,反思生活,让每一位观众获得心灵的震撼和洗礼。通过音乐剧灵活多样的叙事结构,不拘一格的舞台呈现,使得这部作品不受具体场景和时间跨度的局限,艺术化地展现人物的细腻情感与主题的深刻内涵。整个作品以历史事件为原点,拓展到人物的成长历程,以及他们工作、情感、生活的多个方面,通过对真实历史事件的辩证思考,对必然与偶然的哲学命题进行深刻的思辨,传达出全剧的主题——无论世界上有多少偶然因素存在,对光明的向往,对党的忠诚,对信仰的坚定,终将使胜利成为必然。

自今年2月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精彩亮相后,音乐剧《有一天》获得了业内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口碑爆棚,并荣获2022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2021年安徽省文化强省资金、安徽省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剧目。谍战大戏、历史悬案、众星汇聚、实力加盟,音乐剧《有一天》带你走进尘封的往事,寻找结局背后的答案。(图文/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