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220万元!六安文旅消费券又来啦!

为进一步挖掘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促进全市文旅市场复苏,带动全社会各行业良性互动、共同发展,同时为了将六安精品旅游线路推向全省乃至全国,六安市文旅局将于近期以“皖美消费 乐游六安”为主题,通过抖音平台发放文旅消费券。

本次发放额度总计220万元,分为满300元减120元1万张,满200元减80元1万张,满100元减40元0.5万张。消费券发放活动日期为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6月31日,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兑完为止。

活动期间在抖音平台上购买该市范围内景区、旅行社等文化旅游项目的消费者均可领券消费。参与活动主体为六安市行政区域内所有景区、旅行社等文化旅游企业,通过自愿申请,在抖音平台上上架相关商品链接,获得参与资格。

所有消费券均通过线上抢券模式发放。在每轮发放期,每人在平台每种面额消费券最多可抢一张。消费券发放当日生效,有效使用期半个月,在此期间消费者可到符合核销条件的消费场所使用,具体可用活动以商家平台公布为准。未在有效期内使用的消费券自动清零,滚动到资金池继续发放,兑完为止。(来源: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