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解集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禁种铲毒”成果,坚决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发展蔓延,发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禁种铲毒”工作中来,扼杀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生存空间。12月9日,宿州市公安局埇桥分局解集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了“禁种铲毒”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解集派出所民警在这次走访宣传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警示语、发放“禁种铲毒”宣传资料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法律法规、禁种铲毒的重要性以及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等。动员广大群众要积极检举、揭发非法种植罂粟的违法行为。活动中,民警还向广大群众发放禁种铲毒宣传图册资料15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30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种铲毒”和抵制毒品意识,提高了群众积极参与禁毒战争的热情,加强了广大群众“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法律观念和人人有责的禁毒使命感,有效遏制了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蔓延,确保实现“零种植”的目标。同时也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危害的了解,从而达到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的目的。(文/汪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