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认真开展2022年年终决算模拟演练工作

为确保2022年年终决算期间各项业务系统正常运行,保证年终决算系统运行的有效性和业务处理的正确性,2022年12月10日,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各相关部门精心部署,认真准备,严格按照总分行要求,做好模拟演练各项工作。

一方面,该行指定专人负责本次模拟演练各项业务、技术准备工作以及有关信息的沟通和反馈,做好上传下达工作,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另一方面,运营管理部牵头组织各经营机构按照模拟演练步骤在核心系统开展了系列操作。各参演机构严格按照演练时间进度和模拟步骤认真核对相关账务、数据、表单。

在该行运营管理、信息科技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本次年终决算模拟演练工作顺利完成,各机构也熟悉掌握年终决算的相关流程。经过演练与测试,各项业务处理环节正确,报表数据核对准确无误,为2022年终决算顺利实施打好坚实基础。(图文/陈美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