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全心全力服务新市民 助力美好新生活

近日,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的客户经理赴梅城镇东关社区进行业务宣传,在市民广场,董先生听到了客户经理介绍的贷款产品,便主动找到客户经理进行咨询,客户经理详细介绍了“新市民贷”的要素,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纯信用无抵押,只需要在手机上进行简单操作,就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发放贷款。随后,董先生在个人手机银行上申请此贷款产品,并获批15万元贷款额度。

“新市民贷”是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为满足新市民装修、购车等消费需求,以优享贷、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个人信用消费贷款、抵押类综合消费贷款等额度类贷款品种为主打产品,为符合贷款条件的新市民客户提供一定授信额度,满足新市民客户不同消费场景下的贷款需求。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以再就业担保小额贷款为基础,推出“新市民”小额贷款产品,针对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雇员等重点行业人员,通过特色白名单、线上新用户贷款等小额产品,积极推进新市民小额贷款产品的优化升级,对于符合小额贷款准入条件的新市民客户,给予专属利率优惠,今年累计新增授信客户245户,授信金额7600万元。针对新市民开办的企业缺少抵押、担保问题,加大信用贷款的投放,破解其融资难题。

下一步,邮储银行潜山市支行将加快构建全方位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将金融服务与数据赋能相结合,进一步完善新市民客群画像,量身打造适配性金融产品体系,让更多新市民通过邮储银行的金融服务而过上幸福生活。(文/汪学谦、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