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
分享到 0

肥东县八斗学校: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自“学习强国”上线以来,肥东县八斗学校第一党支部广泛动员广大党员教师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并把运用“学习强国”作为日常政治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支部书记领头学,党员教师积极学,普通职工跟随学,全校三个政治学习小组,坚持日学习,月评比,学期末奖励,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积分又涨了!排名又前进了!”“学习强国”融入了教职工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极大激发了教职员工的使用兴趣,全校上下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的学习氛围。

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强国”开设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学习的内容丰富,大家的学习形式也多种多样,或阅读文章,笔记心得,深入学;或观看视频,聆听解读,领悟学;或小组竞赛,挑战答题,强化学。“学习强国”已成为全体教师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阵地。

“醒来翻一翻,空闲看一看,睡前听一听,一日不学心发慌!”党员教师宁海激动地说。碎片化的时间被充分利用起来,如今,使用“学习强国”已成为该校教师的一种习惯。“学习强国”“党的二十大精神”已成为教职工交流的高频词汇。

学校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校将持续以“学习强国”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入脑入心,达到最大范围覆盖、最大范围学习、最大范围运用,努力使党的声音传得更广、传得更深。(文/盛先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