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成功投放首笔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

近日,兴业银行安庆分行落地首笔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3472万元,用于支持安庆市圆梦新区公共停车场充电桩采购项目,该笔贷款是该行支持重点领域投放、擦亮“绿色银行”名片的重要举措之一。本笔贷款投放后新增充电桩设施、智能化改造,有利于助力补齐园区停车库配套充电桩网络短板,提升停车资源利用效率,缓解百姓“充电难、停车难”的问题,对推进城市节能、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为疫情防控逐步放开下的经济恢复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今年9月份,兴业银行总行号召全行认真落实财政部等五部委、安徽省相关厅局细化部署,有序精准高效做好设备更新改造贷款营销与落地工作。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在分行党委的统筹部署下,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围绕当地企业设备更新改造需求,开展意向客户设备更新改造专项贷款投放工作,加强银政合作关系。在配套政策方面,建立绿色审批通道及多部门联动机制,总行统一下放审批权限,对纳入设备更新改造再贷款清单的项目,由分行执行自主审批,保障项目落地效率。当了解到该笔项目纳入人行设备再贷款清单后,该行第一时间拜访对接,加班加点,短时间内完成了材料收集、上报、审批与放款,有力助力企业节约资金成本、提升项目效能。

下一步,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将持续提升专业服务能力,继续用足用好再贷款货币政策工具,全力支持国家政策领域信贷投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助力稳经济大盘,为推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万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