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阜阳市颍州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会

12月14日,阜阳市颍州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专题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城市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具办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会前,颍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振对颍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要求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力争通过此次培训提升全区文明实践工作水平。

会上,阜阳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高思杰就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内容、新闻采编及媒体应对技巧进行授课;市文明办副主任张燕同志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及志愿服务相关业务进行培训。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大家对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回去后,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建设好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开展好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全面提升群众精神面貌,扎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图文/鹿广林)

相关新闻